李文钢赴锦南街道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昨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文钢赴锦南街道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李文钢一行首先来到临安引力外加剂有限公司。当得知该企业在街道的帮助下,正在建设新厂房且发展态势良好时,李文钢勉励公司负责人要坚持拼搏精神,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同时,他还要求公司负责人在厂房设计上坚持建设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严格落实环保要求,打造现代示范企业。

在浙江万马集团电气有限公司,李文钢仔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技术创新情况,询问了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李文钢指出,企业要发展,就要不断强化创新,打造特色拳头产品,持续做大做强。街道部门要挑起担子,做好个性化服务保障,主动帮助企业分忧解难,当好企业“保姆”,助力企业抢抓机遇快速发展。

随后,李文钢一行来到锦南街道上甘村和锦源村,了解了两村在消薄化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级土地流转等方面情况。李文钢要求,两村干部要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认真谋划工作,扎实推进村集体项目落地;要因地制宜发展服务经济、旅游经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强自我造血功能;街道要加强与区相关部门的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确保各个项目顺利完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3-1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