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

为切实提高辖区老百姓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维护社会稳定,连日来,锦南街道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宣传。

街道召开部署会,落实扫黑除恶工作,组织各村网格员进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宣传,网格员挨家挨户向村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零距离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重要性,号召群众积极参与行动,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卦畈、锦溪、兰锦等社区联合开展行动,在辖区小区、商铺、街路口等人员集中点设立专门的宣传摊位,向来往居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扫黑除恶知识,营造正气、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与此同时,街道充分利用村、社区、各企事业单位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标语,在村、社区聚集点悬挂宣传横幅、标语,4月1日起,还利用华数平台,通过广播和电视进行滚动播放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宣传。截止目前,全街道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悬挂横幅110条,自制易拉宝15个,扫黑除恶行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涉黑涉恶行为无处可躲、无处可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4-09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