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举办防汛抗旱暨气象减灾培训

日前,锦南街道会同锦南成校举办了防汛抗旱暨气象减灾知识培训,各村山塘水库负责人、巡查员和预警员参加培训。

区水利水电、防汛、气象等部门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汛期山塘水库巡查和安全运行、山塘水库预警、气象减灾等防汛业务知识培训,同时播放了防汛知识宣传片,发放了山塘水库巡查记录表,积极提升巡查员和预警员的实际工作能力。

锦南街道有小(二)型水库5座,万方以上山塘22座,针对去冬今春多雨水天气,山塘水库库容基本饱满的情况,街道要求各巡查员、预警员和山塘水库责任人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对辖区山塘水库运行管理,密切关注气象预测,加强日常巡查,强化巡查预警,开展集中排查、列出清单、落实整改工作,提高防汛应急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4-26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