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发生一山体滑坡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全力抢险

21日下午,锦南街道石郜线盘山公路大横岭段发生了一处山体滑坡,造成道路塌方。

石郜线从锦源村石门头至横岭村郜家头,是一条通往横岭的盘山公路,也是锦南街道2019年“四好公路”改造提升在建道路之一。山上连片的毛竹连着泥土堵塞在公路上,道路塌方和山体滑坡土石方预计440余方。

山体滑坡发生后,锦南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在第一时间和横岭村干部一起赶赴现场,调用挖掘机、铲车、工程车开展应急抢修处理,铲除道路塌方泥土、清理毛竹等山体冲击物,在道路进出口设立隔离带,设置警示牌,禁止车辆通行。

通过3个多小时的抢险,石郜线道路塌方处土石方全部清除。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6-2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