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畔村又开农民书画展

日前,锦南街道上畔村在文化礼堂举办了第二届农民书画展。

上畔村此次农民书画展共有108件作品,出自上畔村33位书画爱好者,作者年龄最大的85岁,最小的年仅8岁。展出的作品题材广泛,书法有真草隶篆各种字体,绘画有山水、花鸟、人物等。这100多件独具特色,满带泥土芬芳的书画作品,全部出自上畔的农民之手;其中,上畔村宣传文化员,浙江老年书法协会会员徐玉文的《古城新貌》展示了临安古城新貌欣欣向荣繁荣发展的景象。画展当天,众多村民和外来人员闻讯来到上畔村文化礼堂欣赏画展。该展览将持续至本月底。

上畔村文化底蕴丰厚,是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创作基地。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书画创作基地也成为村民的精神乐园。据悉,举办农民书画展旨在激发更多的村民参与农村文化繁荣发展,展示才艺,展现当代农村的新生活、新气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0-10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