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在主题教育中推进“三服务”

近日,杭州华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投资7000余万元的智能化煎药系统正式上线,设计产能每小时近500张处方。“没想到能这么快落地,多亏了街道的帮助。”华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负责人非常感激。

华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锦南街道重点生物医药企业,去年销售产值3.6亿元。“前期,在走访过程中发现,该公司因业务扩展需要增设生产线,而原先场地空间有限。”锦南街道经发办相关负责人说,为解决这一难题,街道专门成立工作小组,积极帮助企业寻找辖区空余厂房。在街道的牵头下,该公司收购了金诚电子厂房,既满足自身生产需求,又盘活了金诚电子公司的沉默资产,实现双赢。

锦南街道把推进“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作为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创新实行“进村入企服务日”制度,以驻村联社工作组为主体,通过每周一开展“服务企业360”“走亲连心三服务”等活动,现场办公,一线破难。截至目前,共收集问题建议32件,落实解决32件,办结率和满意率100%,一大批项目建设、道路交通、垃圾分类、社会保障等问题得到解决,“三服务”取得良好实效。

“我们始终把服务企业发展、服务民生需求、服务基层建设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出发点。”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还将紧密结合“三服务”,围绕中心工作推进,把主题教育落深做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1-06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