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举行迎新文艺活动暨十大文艺秀才褒奖礼

日前,锦南街道在上畔村文化礼堂举行了“钟灵毓秀·‘艺’美锦南”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文艺活动暨十大文艺秀才褒奖礼。

当天下午,上畔村文化广场锣鼓喧天,人头攒涌,热闹非凡,辖区500多群众赶到现场,迎新年共赏文艺节目。活动由上畔村《龙舞腾飞》金色长龙舞龙拉开序幕,整个活动分“景美锦南”“人和锦南”“追梦锦南”三大篇章,内容有鼓乐、书法、歌舞、说唱等。上畔村宣传文化员徐玉文表演的越剧书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数来宝《四中全会学起来》节目,把主题教育和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锦南街道民间传统文化进行了有机融合,把活动推向高潮。每个篇章中间,穿插了锦南街道“十大文艺秀才”颁奖礼,整台活动节目精彩缤纷,赢得台下观众热烈掌声。

据悉,锦南街道特色民间艺术人才辈出,许多老百姓拿起锄头是个劳动能手,拿起笔能写会画,拿起乐器能弹会奏,为弘扬传统文化,锦南街道经过前期的群众报名和精心选拔,选出了10名国画、铜管乐、象棋、书法、越剧等“十大文艺秀才”,通过褒奖活动,展示当地文化建设成果,积极提升人民群众的精神文明程度和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鼓动天地》、《不忘初心》、《红梅赞》、《歌唱祖国》、《四中全会学起来》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展现了景美人和、欣欣向荣的新锦南。新的一年,锦南街道将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紧扣“主城区新门户、产城融合新引擎、城市有机更新新典范”的发展定位,牢牢抓住地铁圈、前亚运、融杭发展的机遇,砥砺奋进,让锦南这块“黄金宝地”焕发更美的新姿。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1-02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