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复工企业相继收到来自革命老区员工的特殊感谢信

“我们是安徽太湖人,是小王子休闲三厂员工,谢谢街道和公司领导,这么重视我们一线员工,派专车来接我们上班,还给我们安排了健康医生……我们一定不负众望,为公司和街道经济发展奉献我们的绵薄之力”,近日,坐落在锦南街道杨岱工业集聚区的杭州临安小王子休闲食品三厂厂长朱彦军收到了一线生产车间员工王求生、詹满英夫妇写的感谢信,这是小王子食品公司继小天使厂第二次收到来自大别山革命老区员工特殊的感谢信

王求生、詹满英夫妇来自安徽太湖大别山革命老区,在小王子食品公司工作了10多年,是小王子公司生产车间的老员工。今年春节放假,夫妻俩回老家过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把他们困在老家,无法回公司上班。在老家的王求生夫妇得知公司15日已经复工,因为疫情,困在家无法回公司的他们心急如焚,2月22日,王求生夫妇接到公司电话,第二天公司派专车到太湖车站接他们回公司上班。接到电话的王求生高兴地把消息告诉家人,临出门前,王求生80多岁的老父亲叮嘱他们,“有这么关心你们的政府和单位,你们一定要好好干”。23日,带着老父亲的嘱咐,随专车回公司的王求生夫妇通过亮健康码、测温、消毒和上岗前一系列防疫知识培训后,24日就投入到生产一线上班。

“一上班,整个心情也好起来,谢谢政府和公司,我们一定加油干。”王求生把感谢信交到公司生产厂长朱彦军手中,“你们能及时回来我们公司也很高兴,公司的订单可以按时完成了。”朱彦军高兴地说。据悉,小王子休闲三厂目前有百分之九十的生产线已经恢复正常,厂里一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加足马力恢复生产产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3-02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