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三个一”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日前,锦南街道“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工作督查组到钱大线、钱百线、钱樟线等“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办公,实地了解、踏看道路改造提升项目进展。这是锦南街道用好“一周一报告、一月一督查、一季一约谈”机制,对“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进行督查。

钱大线是锦南街道2019年实施的民生实事之一,也是锦南街道2019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之一,项目主要内容包括路基拓宽、排水沟、档土墙建设、管涵铺设、柏油浇筑等。为确保项目保质量按时完成,锦南街道建立了项目推进工作责任制,逐条逐项分解细化,制定任务书,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项目实行“一周一报告、一月一督查、一季一约谈”管理机制。现场,街道相关科室责任人在现场协调项目建设,推土机、挖掘机机声隆隆,工人们忙碌着砌石坎、做档土墙、挖排水沟等,建设工作有条不紊。

钱大线建设目前推进顺利,路面拓宽基本完工,已进入排水沟的挖掘、档土墙建设和管涵的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5-12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