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组织老干部进行主题教育

追寻红色记忆 参观美丽村落

锦南街道组织老干部进行主题教育

昨日,锦南街道组织辖区老干部赴高虹镇新四军驻地和龙门秘境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参观美丽村落”主题教育活动。

在高虹新四军纪念馆,老干部一行听取了讲解员就新四军在高虹革命历史的讲解,观看了纪念馆的红色历史图片,追寻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足迹,接受了革命先辈的精神洗礼。随后,他们参观了石门龙门秘境村落景区,切身感受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和村落景区建设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气象、新生活和新面貌。

通过活动,让退休老干部们重温了红色历史,见证了美丽村落建设的成果,进一步激发了老干部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今后还将继续建言献策,积极参与美丽锦南各项事业的建设,为全力打造“主城区新门户,产业融合新引擎、城市有机更新新典范”的新锦南发挥余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5-1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