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借力“三改一拆”助推“四好农村路”

眼前的钱大线宽敞平整,车辆来来往往,畅通无阻。不久前,它还是只能通行一辆车的“乡间小道”。

钱大线(钱家庄至大同岭)全长6.23公里,是上甘村大同岭、长地里等地村民出入的重要道路。随着出行车辆增加以及周边农家乐的开发,沿线百姓对钱大线的改造愿望越来越强烈。去年,钱大线改造提升工程纳入了区“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

“但是,过村路段的大围墙、彩钢瓦、一户多附等历史存量违建较多,严重阻碍了道路拓宽。”锦南街道区域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快钱大线提升改造建设,街道借力“三改一拆”,发动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巾帼力量带头行动,挨家挨户上门宣讲政策、剖析利弊。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头拆,普通群众自行拆的良好拆违氛围。

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涉及道路两侧的大围墙、彩钢瓦、一户多附等违建全部拆整到位,累计拆除837平方米。为钱大线路基提升改造清扫了“拦路虎”,踢开了“绊脚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朱艳 查道云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6-10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