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附属杭州临安中旭小学项目正式开工


28日,位于锦南街道的中国传媒大学附属杭州临安中旭小学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中国传媒大学附属杭州临安中旭小学作为我区今年二季度开工的14个重大项目之一,总投资3.4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36班(一类)完全小学。该项目采用临安区政府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建校模式,将依托中国传媒大学雄厚的教育文化和教育资源,引进国内一流的管理团队,致力于打造一所硬件设施一流、管理理念先进、传媒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公办学校。

“去年9月正式签约以来,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按时保质地开展了前期筹备工作。”中旭天下教育集团上海区域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正侃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当中,将通过委派团队、专家研讨、教师培训、课程实践、实验室建设等多种方式,参与到学校的筹建工作当中。

项目业主单位新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传媒大学附属杭州临安中旭小学不仅在办学定位上特色鲜明,在项目建设模式上,也将采用EPC钢结构、全过程工程咨询等先进的建设和管理模式,确保在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明年6月完成装修,9月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忠民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06-30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