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表彰10名“美丽锦南人”

近日,锦南街道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文艺调演暨“美丽锦南人”表彰活动。10位“美丽锦南人”上台接受表彰。

为庆祝“七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总结疫情防控经验,发挥基层党建作用。连日来,锦南街道陆续开展“初心课堂”、“四强四赶超”打擂比武、“困难帮扶”等10个系列活动。当天的活动,重点对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前期,各行政村、社区、经合社、基层站所、企业推选产生20位候选人。经综合考评和网络投票,最终10人获得“美丽锦南人”称号。

郑新华是柯家村的网格员,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加入村里的防疫志愿队,出租屋排查、外来人员登记、发放宣传资料,没停歇过。当村里出现湖北返临人员时,他又自告奋勇担负蹲点监管任务,一呆就是14天。“哪里有需要,就冲锋在哪里。”郑新华说,这是网格员的责任,更是身为锦南人的责任。

“我们希望以此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锦南作出更大贡献。同时,组织各行政村、社区群众进行文艺调演,展示锦南街道文化艺术成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锦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好街道基层党建“四强四赶超”活动,争先创优,为街道实现“主城区新门户、产城融合新引擎、城市有机更新新典范”的发展目标再接再厉。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汪未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7-03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