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社区书记登台打擂 锦南街道“比武”促党建

日前,锦南街道开展基层党建“四强四赶超”工作推进暨村社干部打擂比武,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基础。

打擂比武中,10位村、社区书记轮番登台,围绕党建引领下基层治理的探索与实践、思考与创新,“晒”出各自亮点工作、经验做法、防疫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以及下半年党建工作计划。

今年4月初,锦南街道启动了基层党建“四强四赶超”创建活动。紧盯街道机关、农村、城市和“两新”四大组织领域,分层分类提出了比学赶超创建目标,着力提升86个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服务力和引领力。

“通过组织搭台,书记打擂的模式比亮点、晒不足,进一步激发村、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加快村、社区党组织带头人整体能力优化提升,营造实干争先的良好氛围。”锦南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四强四赶超”,细化工作,努力实现基层党建“整街提升、全面提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汪未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7-03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