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圈粉新青年 “学习强国”积分抽奖进高校

 

   “既能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了解时事,还能通过学习积分参与抽奖。这不,陪我来积分抽奖的同学立刻就扫码下载了‘学习强国’APP。”杭州医学院学生贾鸿瑜拿着抽到的奖品——地铁票兴奋地向小伙伴们“安利”起了“学习强国”APP。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的热情,近日,锦南街道联合杭州医学院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不间断,福利享不停”积分抽奖活动,并借此机会面对面向在校师生普及平安“三率”、禁毒知识、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使师生进一步了解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


       活动当天,“学习强国”累计积分达300分以上的杭州医学院市民学习群组学员及首次下载“学习强国”APP的师生均可参加幸运抽奖活动,其中300积分及首次下载APP抽奖1次,300-999积分抽奖2次,1000-9999积分抽奖3次,10000及以上积分直接奖励一等奖,奖品则为价值不等的地铁票。


      登记现场,闻讯赶来的师生们纷纷打开“学习强国”APP展示自己的学习积分,“学霸”们当即热情地相互交流起学习心得;抽奖现场,手握抽奖资格券的“学霸”们个个摩拳擦掌,盯着抽奖箱。活动现场涌动着高涨的热情,在身着红马甲的青年党员志愿者的恭贺声中,幸运儿接连诞生。


      “把年轻人的时间、精力、思想吸引到主旋律上来,大家都在党言党,眼里、口里、脑里都是党,我们的事业就焕发勃勃生机了。”锦南街道党工委委员叶丽青表示,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街道充分考虑学生学习、出行需求,结合今年临安地铁开通新纪元,走进高校宣传“学习强国”、发放出行福利,让新青年们“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


       下阶段,锦南街道将进一步深化街校合作,持续开展学习积分兑换活动,牢固树立青年人梦想从举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07-06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