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向贵州施秉捐赠助教物资

日前,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向贵州省施秉县白垛乡中心小学捐赠的助教物资顺利运抵,并举行了助教物资交接仪式。

施秉县白垛乡曾是深度贫困乡镇,有贫困户474户1714人,已于去年全部脱贫出列,而白垛乡中心小学现有师生260余人,教学设备、仪器有待提升改善。

靶向施策,精准发力。临安区锦南街道自2018年结对帮扶白垛乡以来,通过师生捐款、自筹、协调等方式共计投入各类帮扶资金近93万元,切实为白垛乡中心小学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2019年,临安区锦南街道、商会向白垛乡中心小学赠送了2万元助学金及价值1万元的图书、体育器材。

今年,在了解到学校困难后,锦南街道又拿出3.6万元资金购买了一批电脑、消毒柜、热水器等助教物资,助力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沈晓颜 杨旭 石明红   信息发布:钱弘   添加日期:2020-07-1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