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锦南故事,展现责任担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四强四赶超”,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打造全区经济增长极和产城融合新样板,7月14 日上午,锦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行“决胜全面小康路上的最美奋斗者暨抗疫先锋谱”微党课演讲会。

来自街道机关、村社、企业推选的13名选手分别以《不忘初心、心怀责任》《怀揣党心、传播党声》《在变化中奔小康》等为题,围绕“守初心、战疫情、奔小康”主题,把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悟道理的实践作为党课的鲜活素材,讲战疫故事,讲奋斗故事,讲小康故事,以小故事诠释大道理,以小话题撬动大主题,全面展示了锦南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好中选优、优中选强,最终,谢晶、姜丽运获得一等奖,方美丽、许奕晗、娄燕鑫获得二等奖,梁成华、郑希赟、陈丽娟、胡柳君获得三等奖,张凌超、徐秋玲、陈文伟、陈欢凤获得优胜奖。

锦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通过开展“十个一”系列理论有深度、思想有温度的主题活动,旨在讲好主旋律故事,将身边更多可视可听可感的锦南故事,传播给更广大的人群,以此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扎实开展新城建设提速、新制造业培育、全域环境拆整、民生保障改善、社会治理能力提升、“锦南铁军”锻造等六大行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重要窗口”展现锦南担当。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07-1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