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岱村唐家岭区块城改项目完成集中签约

2日一大早,锦南街道卦畈社区办公楼内外人头攒动,这是锦南街道杨岱村唐家岭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集中签约的日子。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征迁户领取口罩、信息登记、资料审核……很快就完成了签约,整个过程不到两小时。“这几年临安城中村改造是个大趋势,为了让城市变得更好,我们肯定要支持的。”征迁户、杨岱村村民张泉峰说,他当天要上班,特意请了半个小时假来签约。从2017年得知要征迁的消息后,他们全家都觉得这是好事,要配合政府做好征迁工作。

“杨岱村的村民对征迁的意愿还是比较强烈,对我们工作一直都很支持。所以我们这次的征迁工作总的来说还是很顺利的。”杨岱村唐家岭区块项目办主任张栋告诉记者,虽然因为疫情这次签约比预计要迟,但从项目征迁工作开始以来还算顺利,这离不开项目办工作人员“5+2”“白+黑”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征迁户的支持。

截止当天上午11点,项目签约全部完成,签约率100%。据了解,杨岱村唐家岭区块项目东至光大线缆,南至高速公路,西至杨岱路,北至华龙玻璃钢厂,这次签约的是涉及集体土地房屋的64户农户,征收集体土地的面积约125亩。项目地块将用于锦南街道小微企业园建设和锦南新城配套基础道路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宇锋 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8-0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