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首先,我们要转变思想,认清我们当前所处的形势和环境……”14日,在锦南街道长春学堂《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培训会上,主讲人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从转变思想认识、防范廉政风险点、走好人生每一步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党课。

课堂上,街道及3个社区100余名党员干部认真听讲并做记录。与此同时,辖区内7个行政村的党员干部通过视联网直播的形式同步接受廉政教育。

为进一步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守规。今年以来,锦南街道通过集体学习、自主学习、签订廉政承诺书等有机形式,积极落实党风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特别是我们通过视联网同步直播的形式,确保纪法课堂打通‘最后一公里’,实现村社全覆盖。”锦南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沈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9-16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