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违建拆除零容忍

“轰隆隆!”挖掘机伸出铁臂,将房屋的砖墙尽数推倒,在机器轰鸣声中,锦南街道上畔村的一处附房被彻底拆除。

今年以来,锦南街道紧紧围绕“无违建镇街”创建目标,成立创建工作专班,强势开展“无违建”清零行动。集中精力开展“一户多宅”拉网式大排查,在辖区全域开展“一户多附”拆除清零活动,确保不留死角。连月来,已拆除违建附房合计5间120平方米。

“附房拆除为美丽乡村建设做了‘减法’,也为乡村振兴腾了空间。希望利用附房整治的契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农民生活品质,使广大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锦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上下一心、集中全力强势攻坚,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无违建镇街”创建目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查道云 沈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9-17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