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党员巡河引领全民护水

为扎实推进锦南街道“党建+五水共治”工作的有序开展,推动形成“组织引领、党员示范、群众参与”的强大合力。近日,锦南街道锦溪社区以“城市党建日+”为载体丰富党员活动内容,联合共建单位锦南新城管委会、检察院在锦溪河段开展巡河行动。

巡查人员重点查看了河面、河岸保洁是否到位,有无乱倒乱排现象,河道水体颜色有无异常等;并用老虎夹将地上的烟蒂、餐巾纸等垃圾捡起。同时,在巡河过程中,积极向河道周边群众做好宣传,倡导周边群众自觉爱护好河道环境卫生,努力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宜居环境。

通过“城市党建+河湖长制”,锦南街道将河湖长制工作融入主题党日、城市党建日等活动中,把党建活动与河湖长制工作有机融合,加大河湖长制学习宣传力度,广泛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巡河、清河行动,加强了河道保护,做到城市党建和河湖长制工作双提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沈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9-21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