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问诊专家号,振兴乡村共助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工作,近日,锦南街道组织辖区“两代表一委员”视察乡村振兴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云海以及区人大社会建设工委、锦南街道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锦南街道四好农村路、横岭村新农村安置点、锦源村香榧、三叶青套种、市坞村精品村等项目建设工作,并听取街道项目负责人和属地村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随后召开汇报会,会议听取了锦南街道办事处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本次视察活动形式非常好,直观地将锦南街道乡村振兴工作展现在“两代表一委员”面前,形成乡村振兴工作广纳谏言的良好局面。根据工作报告及本次视察内容,代表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并结合工作实际,就锦南街道下一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云海充分肯定锦南街道乡村振兴工作前期成效,要求完善落实促进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绿色农产品品牌打造等好做法、好机制、好经验,研究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和不足,形成工作报告,并将视察成果充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有效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助力锦南街道打造“经济发展主平台、城市建设样板区、基层党建示范点”。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09-22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