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集中力量推进彩钢瓦整治

日前,在锦南街道杨岱工业园区,工作人员正联合大型机械对彩钢瓦进行拆除。

杨岱村是我区有名的工业强村,大量工业企业在创造巨大经济效益的同时,却也带来了不少违章建筑和“低小散”现象。“特别是被广泛用于厂房仓库的彩钢瓦,这类建筑不仅涉嫌违法建设和乱搭建,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锦南街道拆违办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更有甚者在消防主通道上违规搭建彩钢棚,万一发生火灾,阻塞交通不说,云梯也无法正常启用。“彩钢瓦整治工作是无违建示范集聚区创建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改变脏乱差环境的硬任务。”

为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园区环境,锦南街道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相互协调配合,以“早一小时上班、晚一小时下班”的工作韧劲全面推进整治行动。并且拆、搬、治、改同步进行,做好拆后整改,目前已初有成效。截止9月,锦南街道无违建示范集聚区创建共涉及14家企业,已拆除违建彩钢瓦30处,面积共计2000余平方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9-23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