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揭牌

25日,锦南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锦南街道社会组织工作步入规范化、专业化和社会化轨道。

近年来,锦南街道秉承居民事务居民议、社会工作社会办、大家事情大家商量着办的理念,积极培育孵化了一批涵盖经济发展、为老爱老、纠纷调解、文化宣传等各领域的社会组织。截至目前,辖区内登记备案的社会组织共计110余家,包括锦南商会、侨之家、红管家工作室等。

“这些社会组织中,有的依托本地资源开展富有地方特色的服务活动,有的通过第三方专业力量提供专业的心理慰藉、困境儿童关爱等特色服务。”锦南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成立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是为了帮辖区内的社会组织搭建平台,提供培训、管理、培育等服务,让社会组织走向规范化、专业化,为街道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安定、生态文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朱艳 王芳 张宏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0-27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