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召开新一届村社党组织班子成员任职暨村(居)换届工作动员会

11月12日,锦南街道召开新一届村社党组织班子成员任职暨村(居)换届工作动员会,号召新一届村社党组织班子更快融入角色,切实增强提升领导力、战斗力、团结力,以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并就下一步村(居)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换届指导组成员、新一届村社党组织班子成员及各村经合社董事长、村委会成员、报账员等百余人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楼国富出席会议,区换届工作督导组、重点联系村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钱兴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娅宣读任职批复文件。

新一届村社党组织班子成员举行任职仪式,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柯家村原党委书记何建德和杨岱村党支部书记程徐芳分别作代表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雷新钱作动员讲话。他对前一阶段村社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总结,希望新任村社党组织班子成员要树立三个意识:一是树立团队意识,增强工作凝聚力;二是树立担当意识,增强干事创业活力;三是树立廉政意识,增强纪律执行力。同时,他就做好下一步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掌握换届主导权;二要坚持规范操作,保障选举程序不走样;三要坚持从严从实,保障换届选举稳推进。

区政协副主席楼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一是肯定前期工作,增强换届工作信心。他认为,锦南街道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选出了质量、选出了水平、选出了纪律、选出了作风。二是从严抓好关键,又稳又好推进换届。他强调,一定要严把资格条件,严格操作程序,严把选风选纪,把真正能干事、肯干事、愿意干事的人选到村社组织里面来。三是切实加强领导,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他要求,所有人必须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全面高质量完成这次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任务。

会上,区换届办业务指导组副组长、区民政局调研员马卫军就村委会、经合社、村监会换届业务进行培训。

11月7日,锦南街道10个村社党组织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完成。全街道共选举产生村社党组织班子成员42人。整体平均年龄44岁,较上届年轻5岁,其中35周岁及以下党组织成员14人,占33.33%。文化程度明显提升。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24人,占57.1%。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1-13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