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锦南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文钢、区政协副主席楼国富到锦南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从严从实做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提出要求。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文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近期和更长远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画好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使全会精神在锦南街道落地生根。

区政协副主席楼国富就当前街道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统筹起来。他要求,下一步村社组织换届工作要做到责任再压实、把关再严格、保障再加力,确保选举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街道党工委书记雷新钱主持会议。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位区领导的宣讲意见,持续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把广大党员、群众、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始终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村社组织换届圆满完成。

区村社换届工作督导组、重点联系村指导组成员,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党组织书记、选委会主任、村委会主任及社区班子成员,驻街道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宣讲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希赟 冯益民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1-30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