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钢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文钢,赴锦南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从严从实做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提出要求。区政协副主席楼国富参加。

宣讲会上,李文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重点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为基层干部群众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李文钢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中国近期和更长远的经济社会发展画好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李文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街道和村社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使全会精神在锦南街道落地生根。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2-09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