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临安中旭小学项目主体结顶


14日,位于锦南街道的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临安中旭小学项目主体结顶。

据了解,中国传媒大学附属杭州临安中旭小学作为我区今年二季度开工的14个重大项目之一,总投资3.4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36班(一类)完全小学。自今年6月动工以来,经过近半年的建设,教学楼、食堂、办公楼以及科技楼已经全部结顶。该项目在建设模式上,采用EPC钢结构、全过程工程咨询等先进的建设和管理模式,设计和施工单位全程参与,随时跟踪工程的技术、质量并完善,并且采取临安区政府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建校模式,依托中国传媒大学的教育文化和教育资源,引进国内一流的管理团队,致力于打造一所硬件设施一流、管理理念先进、传媒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公办学校。

“下一步的主要工作一个是里面的粉刷包括室内精装修,另一个是体育场下面公共停车库的建设。”该项目总指挥王洪龙表示,项目会按照几个节点有序推进,将在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主体和地下车库的所有工作,明年6月30号交付验收,确保明年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蒋玉红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2-15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