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井然有序 期待早日住新房

记者 陈伋 摄

16日上午,2017年限价期房开展第三次选购房,这也是2017年限价期房中最后一次选房活动。

上午,在锦南人家一期旁的选房现场,前来选房的安置户络绎不绝,按照叫号顺序有序进行选房、购房等工作。市民杨建华早早来了选房现场,经过综合考虑,他选的是钱锦花园南侧123平米的高层住宅。“已经等了三年了,对钱锦花园比较满意,位置好,环境也好。”杨建华说,2017年房子拆迁以来,就一直住在儿子家里,对这次选房充满了期待,他希望能早点完工,可以早点住新房。

本次共有2071户选房户,可选房的楼盘有余村区块钱锦花园南侧、柯家地块、余村西侧区块和锦南人家二期、三期,共五个区块,2345套房源。 据了解,2017年限价期房选房已经开展过两次,分别是2019年12月和2020年7月,本次选房从12月16号开始持续到12月30号为止。区城改办综合科科长何海华表示,选房结束后,将加快限价期房的建设进度,计划在2021年底,全部交付使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小平 陈宇鹏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2-18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