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水局赴锦南街道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1月14日,杭州市林水局二级巡视员陈勤娟及国土绿化处、水保处、市水库管理服务中心、森林和野生动物保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锦南街道,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一对一走访慰问困难户,深化和巩固常态化“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成效。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钱兴介绍了锦南街道面上工作及15户结对困难户的总体情况,并向市林水局深入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以来,给予锦南发展的支持和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市林水局二级巡视员陈勤娟表示,市林水局会一如既往发挥林水专业特色,真情助力锦南基层治理,并持续深入走访困难户,摸清群众需求,找准帮扶方向。

会后,市林水局一行前往横岭、锦源、上甘、上畔、柯家等村的结对困难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柴间灶头寒暄问候,在农家大院闲话家常,在病人床边送上祝福,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共渡难关,并送上福字春联和慰问金。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梅笑华、郑希赟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1-01-1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