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群代表会议

近日,锦南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群代表会议暨基层党建工作“履职体检”述职评议会,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村(社)主要负责人、区级“两代表一委员”、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基层站所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钱兴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雷新钱代表中共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工作委员会作报告——《持续打造“活力新城、美丽南区”,为建设“城西科创新城﹒美丽幸福临安”贡献更大锦南力量》。

雷新钱在报告中说,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锦南街道党工委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和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战疫情、促发展”,加快“主城区新门户、产城融合新引擎、城市有机更新新典范”建设步伐,疫情得到有效防控,经济复苏快速向好,重点工作扎实有序,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党的建设不断夯实,为“活力新城、美丽南区”奠定了更加厚实的基础。

2020年,锦南街道预计实现固定资产投资总额8.52亿元,完成率118.3%;规上工业总产值58.62亿元,完成率102.84%;规上工业增加值20.75亿元,完成率106.44%;国地两税总收入4.5亿元,同比增长3%。积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面完成“3020”目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计达35475元,同比增长10%左右。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关于新发展阶段的科学诊断,坚持以更大格局、更广视角、更深层次全面科学分析锦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发展环境,把握发展导向,遵循规划要求,抓住战略机遇,发挥比较优势,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新的一年,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持续发力,实干求成,全力打造“活力新城、美丽南区”,为建设“城西科创新城、美丽幸福临安”贡献锦南更大力量,充分展现建设“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会议审议了锦南街道纪工委工作书面报告,同时还开展街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雷新钱以及辖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报告。卦畈社区、市坞村、上畔村、鹏宇电子的4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

“十四五”已经到来,前景光明,任务艰巨。锦南街道党工委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奋力实干,持续打造“活力新城、美丽南区”,为建设“城西科创新城﹒美丽幸福临安”而努力奋斗!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1-01-20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