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健身舞 喜迎亚运会

昨日,在锦南街道柯家村文化礼堂里,全区100余名文艺骨干随着音乐起舞。这是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联合区妇联开展《平安是福》健身舞现场教学活动,为文艺骨干进行动作指导。

现场,来自杭州市“文艺健身公益行”的业务骨干担任教练,首先对《平安是福》的歌词进行分析,再对健身舞的分解动作细致讲解。教练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学员们也热情高涨,跟着音乐节拍展示矫健的身姿。

据了解,为了迎接亚运会,展示临安女性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区妇联将于3月下旬开展“舞动临安 喜迎亚运”健身舞大赛,《平安是福》就是大赛中的规定曲目。目前,全区各镇街、部门已经有31支队伍600余人报名参加。此次参与培训的都是队伍中的文艺骨干。

“今天这个活动非常好,老师讲解的很细致规范。”来自青山湖街道的黄陈舞阳说,“舞动临安 喜迎亚运”健身舞大赛是迎接亚运会的一个文艺活动,能够参加,感觉很有仪式感和荣誉感。来自锦城街道的赵春亚则表示,要趁这个机会好好学习,回去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动起来、舞起来。

为了响应数字群团建设,此次现场教学还进行全程直播。“我们同步在钉钉、西湖先锋、微信开通了直播间,让没能来现场的参赛人员以及对健身舞感兴趣的姐妹们可以线上学习。”区妇联组宣部部长程婷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2-2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