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新城小学项目加速建设

计划6月底前验收交付

走进锦南新城小学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设备隆隆作响,百余名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2月28日以来,施工人员陆续返工,目前正在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锦南新城小学(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临安中旭小学)是我区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3.4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36个班。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科技楼、体育馆、食堂等6幢单体建筑,室外配套工程以及324个地下停车位。自去年6月份动工建设以来,项目进展总体顺利,主体建筑已经全部结顶。

据现场项目经理吴文浩介绍,6幢单体建筑同步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墙面粉刷,预计本月底完成。“开工以来,多次遭遇雨水天气,以及疫情影响下,施工人员放假早、返岗慢,导致整体工期推迟了20天左右。”吴文浩告诉记者,为了赶超进度,除了增加施工人员,还通过科学安排施工班组进场的方式加速施工。“比如粉刷班组增加了40人,同时安排精装修班组和市政班组提前介入,穿插施工。”

“目前已经赶上原先的时间节点,完成总进度的70%。”吴文浩说,锦南新城小学的建成将进一步推进锦南片区的学区优质扩容。接下来,将启动室内精装修和绿化工程。计划今年6月底前竣工验收,9月份就会迎来第一批新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3-10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