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活动

10日至11日,区政协主席张金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锦城街道、锦南街道、玲珑街道、青山湖科技城开展“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活动。

张金良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光大普特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临安迅硕建材有限公司、杭州金星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橙麦壹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相关意见建议。

在浙江光大普特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金良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实际需求。张金良充分肯定了企业为临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希望企业继续加大创新力度,以创新赋能企业升级,同时进一步做好长远规划,持续不断地推动自身做大做强,为临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动力。

随后,张金良一行来到杭州金星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临安迅硕建材有限公司,深入厂区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介绍了企业的生产计划,也道出了企业发展中的困扰。对于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张金良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街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有效举措,以更贴心、更细致的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持续发展的信心。

在杭州橙麦壹食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管理、市场需求、发展前景等情况。张金良对企业的战略布局、创新的管理模式表示肯定。在了解到企业有用地方面的需求以后,张金良指出,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街要在要素供给、政策服务上谋破题,主动当好“店小二”,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楼飞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3-12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