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祭英烈 学党史 忆初心

日前,锦南街道组织青年志愿者、民兵赴邹子侃烈士墓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邹子侃被捕后,在狱中组建了中共狱中特别支部,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中,始终为党和人民夜以继日地工作,直至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活动中,锦南街道人武部副部长应君骑为志愿者和民兵们介绍了邹子侃的人物生平和革命事迹。志愿者们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深切感受革命英烈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宝贵生命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

据悉,锦南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还前往高虹镇新四军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缅怀先烈等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知史爱党、知史爱民、知史爱国的家国情怀。锦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继续结合“云春训”、“长春学堂”和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高质量开展“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推动党员“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努力打造勇立潮头的锦南铁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郭蕾 沈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08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