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持续推进百日奋战行动

为营造整洁有序、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自百日攻坚、百日奋战集中整治行动以来,锦南街道动员各村社干部、党员、志愿者、群众等多次参与百日奋战集中行动,助力国卫复评,集中整治环境卫生。

本月,锦南街道共出动100余人次联合锦南中队对道路、河道、建筑工地、沿街商铺等重点领域进行了整治,并加大了对违章搭建、非法户外广告、违停、脏乱差等不良行为的打击力度,至今已累计清理乱搭建5处,乱堆放100余处,出店经营62起,违停抄告56起。

接下来,锦南街道将继续推进百日奋战行动,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居民提供一个整洁有序、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助力美丽杭州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郭蕾 查道云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21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