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缝纫机 浓浓邻里情

“我的拉链坏了,能麻烦给我换个拉链吗?”“我的裙子有点大,能帮我改小点吗?”“我的裤子太长了,走路都拖地了,能看看帮我修剪下嘛?”“我衣服纽扣掉了,年纪大了针线都穿不了,能帮我补颗纽扣吗?”……这是锦南街道兰锦社区美丽湾初心驿站第二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见行动”服务活动现场,一位位居民热切地表达着自己的需求。

自“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锦南街道兰锦社区党支部就在辖区内挖掘有特长的热心人士,在党建引领下,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见行动”为主题,开展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积极为居民提供各类服务的系列活动。

胡芩宁是兰锦社区水岸阳光小区的一位普通居民,自社区开展每月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她从未缺席。为表示对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她自费捐赠了1台缝纫机。“有能力就做点事,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是我一直坚持的‘初心’,更是我最大的快乐。”胡芩宁也希望更多的居民参与其中,一起享受快乐。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5位志愿者参与,共计服务28位居民,缝补衣物53余件。活动不仅受到了居民们一致好评,更进一步增进了社区党支部和居民的鱼水情。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郭蕾 郑辰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21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