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党员“毅”起学 砥砺前行谱新篇

永葆初心学党史,争先创优显担当。日前,锦南街道开展“千名党员‘毅’起学,砥砺前行谱新篇”主题活动。通过红色毅行,营造学习党史、争先创优的浓烈氛围。

当天上午9点,锦南街道21支党员队伍集结在横岭山腰,队旗飘飘,气势昂扬。在重温了入党誓词后,毅行正式开始,从横岭山腰出发到新四军驻军旧址后折返回起点,全长6.6公里。途中有4个打卡点,每个打卡点需要进行党史知识问答,全队通过后才能继续前行。

拼体力,比脑力。一路上,党员干部们你追我赶,兴致勃勃,不到一个小时,便有队伍陆续抵达折返点。“这次活动一路上都有打卡点,丰富了我们的党建知识,也增强了我们的集体主义精神,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感到很兴奋。”党员赵康锦激动地说。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柯家村党委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除了毅行,在活动中党员们还可以通过微心愿墙自主领取“微心愿”,帮助低保人群实现“微心愿”,传递爱心和正能量。锦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钱兴介绍,此次毅行的线路不仅是锦南街道的美丽公路,也是一条红色道路,希望通过毅行、学党史能够提高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更好地投入到活力新城、美丽南区的建设中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郭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5-07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