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锦南街道工委组织开展辖区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视察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民呼我为”双线“三服务”工作,6月8日上午,人大锦南街道工委组织开展辖区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视察活动。


活动中,区级人大代表、居民议事会成员实地视察了辖区内中旭小学项目、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小微企业园一期工程、流坞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项目,对项目实施进度、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视察过程中,人大代表们对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实施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保障了项目落地见效,并希望街道及相关部门持续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此外,代表和居民议事会成员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入学、就医、征迁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1-06-08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