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安全巡查助力“美丽杭州”创建

近日,锦南街道一支50人组成的巡查志愿小组,对辖区内的23个企业开展了一轮环境卫生状况检查和集中整治。

这是一支特殊的队伍,既不是街道工作人员,也不是聘请的巡查队伍,而是一支由辖区内企业老板、企业安全专管员、企业党员自愿组成的一支巡逻队伍。巡查队分成4个组别,分别对林场区块、城防区块、杨岱路区块、卦畈区块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发现建筑垃圾堆放、工程车乱停、道路损坏等问题40余处,其中拆除的脏乱差、视觉污染点4处,相关科室和人员及时进行了整改处理。

据锦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环境整治,使环境提升常态化深入人心,营造起“人人都是环境,人人都是形象”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美丽杭州”创建助力,为“迎亚运”增光添彩。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郭蕾 林闻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7-1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