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建了个免费的“健身房”

全民健身 喜迎亚运

村里建了个免费的“健身房”

每天晚饭过后,锦南街道柯家村的应月亚最喜欢带着孩子到村里的健身广场溜达,这里不仅有篮球场、羽毛球场,还有各种健身器材和小朋友最喜欢的滑滑梯。

“这里每天晚上都很热闹的,环境好、灯光亮,我们每天晚上都会过来活动活动。”应月亚笑着说道。自从村里建起了健身广场,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感慨“村里建了个免费的健身房”。

柯家村这个浙江省村级全民健身广场面积有1500平方米,位于锦南街道柯家村党群服务中心。村党委书记杨生华告诉记者,除了这个室外的健身广场,在党群服务中心五楼还有个室内健身房,里面有哑铃、跑步机、乒乓球桌等健身器材,村民们常常会过来健身娱乐,村里每次举办文艺表演之类的活动,参加演出的村民们也会来这里练习舞蹈等。

“除了本村村民,我们的健身广场还对周边村民全部开放。”杨生华说,对此,村里特别制定了使用规章制度,村民也约定俗成,对这里的器材都是规范使用,爱护有加。“马上就是亚运会了,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健身广场,为村民们提供一个舒适的建设环境,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郭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8-2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