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近日,锦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巨赴辖区锦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玲珑派出所、玲珑交警中队、城管锦南中队、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亲切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街道相关分管领导陪同。


王巨书记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他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高温天气下的付出和坚守,并积极鼓励工作人员要克服高温困难,练就钢铁意志,不怕困难勇于奋斗,并且叮嘱各单位负责人,在当前高温时期,要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要注意劳逸结合,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谨防高温中暑,并嘱咐一线员工在当下疫情形势严峻时期,要更好做好个人疫情防控。

锦南街道总工会和锦南商会以及街道部分领导走访了万隆线缆、可利尔清洁用品公司等多家单位,为正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职工送上了夏日清凉礼包,并与他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叮嘱他们在工作时要注意休息,预防中暑,并做好疫情防控。

今年锦南街道共计送出1150份高温慰问品,惠及19家单位,为在炎炎夏日工作下的职工送上来自工会和商会的夏日清凉。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1-08-25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