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畈社区志愿者制作月饼传递温暖

日前,锦南街道卦畈社区开展“爱临安、暖中秋、迎国庆”手工月饼制作活动,制作月饼慰问老人。

这些手工月饼将由社区工作人员送到社区的独居老人手中。今年已经八十多岁的汪二春因女儿长期在宁波工作,日常独自在家,工作人员送上月饼时,老人的喜悦溢于言表,连声感谢道:“虽然我一个人在家,但是大家都很关心我,刮风下雨都会来跟我说,过节都会来看望,我现在都不知道有多开心呢!”

“我们社区独居老人大概七八个左右,大多子女都在外工作不常回来,所以借着中秋节,我们也希望多去他们家中走动,关心一下他们的生活情况,传递我们的一份心意,也希望他们都能健健康康的。”卦畈社区党支部书记应慧燕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郭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9-18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