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率100%锦南街道卦畈一区块项目完成集中签约

日前,锦南街道卦畈一区块项目进入房屋征收集中签约阶段,为期三天的集中签约工作进展顺利。

当天一早,记者在锦南街道卦畈社区城中村改造集中签约点看到,现场安排了法律咨询处、签约处等。为做好疫情防控,在社区一楼楼梯口,工作人员对每个拆迁户都进行了测量体温,查看了绿码、行程码,并要求正确佩戴口罩。

“是的,这是水电费的单子和补偿协议书。”“麻烦您核对信息后在这里签字。”……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分批办理了签约手续。“虽然家里的老房子住习惯了,不舍得,但是既然是重点项目我们老百姓都是很支持的。”市民胡雪薇说,为了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她家早在七月份就完成了房屋腾空。

据了解,此次拆迁区块东至锦天路,南至福兴街,西至悦荣府,北至怡情风景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期已对每家每户进行了摸底走访,通过协调沟通,大部分拆迁户均同意签约。据统计,截至28日,共涉及集体土地房屋农户48户签约已完成,完成率达100%。

据悉,下一步街道将在签约后一个月内完成农户的腾空,在年底之前完成房屋拆除、清理建筑垃圾等工作,并进行围墙、围档的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胡琦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9-29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