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下基层 助力民生实事

日前,锦南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及居民议事会成员对街道的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实地踏看,仔细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大家先后来到横岭村岭西至荷花塘线、上甘村周大线“四好农村路”和“低等级公路”道路改造工程、锦源村“非粮化”整治等项目现场。在实地踏看中,人大代表和居民议事会成员看得真、问得细,对当前美丽乡村建设的累累硕果,以及在经济、社会、环境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都给予高度评价。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履行好自身职责,继续当好群众的“连心桥”,积极为锦南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希望继续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融城发展、融杭发展速度,为助推共富美丽乡村建设再接再厉。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郭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11-09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