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聚力重点项目建设

落实攻坚机制 抢抓时间进度

锦南街道聚力重点项目建设

日前,锦南街道周家头到大同岭之间的周大线正在加紧道路拓宽工程,破崖、挖山、压路,镐头机、挖机、压路机同步作业,原本宽度只有3.5米的山间小路,如今加宽到了7.5米,整条道路已初见雏形。项目负责人沈俊文介绍,周大线路基提升工程是8月30日开始动工的,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70%,预计将在11月底全面完成路基提升。

据悉,锦南街道自2017年开始实施“四好农村路”建设以来,按照每年提升一条路的进度推进,从石郜线到周大线,目前已投入资金达5000余万元。目前正在施工的周大线全长2.07公里,是锦南街道“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最后两公里,也是街道今年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将在明年3月份进行路面浇筑和安防设施的建设。

锦南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条道路完成之后,整个锦南街道交通环线已经形成,每个村都通了5米以上宽的道路,之后不管是对于村民的出行,还是村落景区的建设推广,都是非常有利的。”

记者在锦南街道近日召开“冲刺60天 决胜全年红”部署会上了解到,除“四好农村路”建设外,目前锦南街道涵盖大党建、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生态环境治理、美丽乡村建设、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的35个重点项目和33项重要工作都在有序推进,街道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以深化“三服务”“解难题、扩投资”为抓手,聚力发力重点项目,抓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现在我们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时间,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落实攻坚机制,抢抓时间进度,全力做好项目的要素保障工作,推进建设。”锦南街道有关负责人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郭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11-09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