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溪社区多举措推行疫情防控常态化

每日一报 精准防控

锦溪社区多举措推行疫情防控常态化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锦溪社区借助“e智慧”线上治理平台,推出“每日一报”板块,全面掌握社区重点管控人员的每日健康状态和出行情况,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更规范、更高效。

日前,居住在锦溪社区吴越府小区的周月芳测量完体温后,使用“e智慧”小程序中的“每日一报”板块,上传自己当天的体温和出行情况。“感觉挺方便的,每天自己在上面填写温度,有什么需要都可以及时报告给社区,他们的服务也很到位。”周月芳表示,住在这里不仅放心也很安心。

据了解,周月芳属于锦溪社区的重点管控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曾多次上门与她沟通注意事项并提供帮助,通过使用“每日一报”上传体温,社区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她的健康状况。

“这对我们社区工作人员来说,节约了时间,管控工作也更加方便,确保数据更加清楚。”锦溪社区工作人员姜丽运告诉记者,社区有一个三人管控小组,每天下午会对居家管控户以及日常监测人员进行视频连线,观察他们的每日健康状况,以及他们是否在家。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运行,锦溪社区实行线上线下管理模式,除了线上“每日一报”的健康监测外,社区还组织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以及楼栋长成立摸排小组和管控小组,针对外来人员要求进社区报备,并签订承诺书,确保不留死角,不落一户。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郭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12-27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