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正:加快平台空间拓展 推进招大引强提质 着力打造“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样板

昨日下午,区委书记杨国正赴锦南新城开展“开门红·亚运红”双线“三服务”。他强调,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围绕“都市工业产业园”和“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加快平台空间拓展、推进招大引强提质,着力打造产业强区重要平台、“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样板。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立群参加。

杨国正一行来到天目医药港化工集聚区,实地查看鑫富科技项目建设情况。杨国正在调研中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区块规划、项目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他指出,要优化项目规划,提升建设标准,打造精品项目。要抢抓开工时间,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产。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实打实推进大健康产业园建设。

随后,杨国正一行车览锦南新城生物医药产业小微园、都市工业产业园九州街空间拓展区块和玲珑老园区有机更新区块,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锦南新城大健康产业园和都市工业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汇报。杨国正指出,要抢抓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加快推进腾笼换鸟盘活、平台空间拓展、招大引强提质等专项行动,切实推进“大健康产业园”和“都市工业产业园”建设,不断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打造“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样板。

杨国正强调,手笔要大,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整体谋划、有序推进平台改造提升,为高质量发展拓展空间。标准要高,围绕“产城人”融合发展的要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筑巢引凤,打造街区式产业社区。项目要好,要聚焦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紧盯头部企业,招引“大好高”项目,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整治要严,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淘汰落后产能,盘活低效用地,提升园区环境,推动生产生活方式转变。服务要优,要强化要素保障,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优化工作机制,协同推进锦南新城建设,为产业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汪林 凌亦雯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3-23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