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第一时间转为防疫“战时”状态 确保群众安全

26日,我区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随后第一时间划定了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落实“三区”管控。锦南街道接临安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后,全部工作人员到岗到位,第一时间组织村社开展人员排摸工作,并对上报的重点人员展开核酸检测,确保辖区群众防疫安全。


党员带头 到岗到位 严密部署

26日下午,街道所有工作人员所有人员调整为防疫“战时”状态,针对此次疫情展开严密排查,确保对所有重点人员进行管控,防止疫情外溢。随后,领导干部和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部署防疫工作,并投入排查和宣传,确保不漏一户,宣传到位。


村社摸排 重点核查 落实管控

锦南街道各村社党员志愿者、网格员接通之后,第一时间通知群众上报,走村入户摸排去过“三区”的人员,并对上级下发的重点人员进行上门核查,测量体温,并签订告知书,落实管控措施。


重点人员 核酸检测 井然有序

26日下午6:30,街道在杨岱村设立核酸检测点,针对排查出来的重点人员进行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现场大家遵守防疫规范,佩戴口罩,相隔一米,核酸过程井然有序,检测工作一直持续至8:00,共检测重点人员147名。


至今共排查重点人员230余名,其中密接4人已全部转运至隔离点,29人落实3天居家隔离和11天健康监测,另外200人左右落实了2天核酸检测和14天健康监测工作。接下来,街道将继续排查,并对重点场所进行管控,在防疫期间,随时保持“战时”状态,落实值班制度,筑牢防疫屏障,维护百姓健康安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3-27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