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联络站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4月8日上午,人大锦南街道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在市民中心人大联络站内接待了上甘村、锦源村、横岭村选民代表,重点围绕群众高度关注的农村自来水扩网工程约见了区水利水电局、国兴集团及审管办相关负责人,并就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切实回应民生需求。

同时,人大代表们还视察了行政办事窗口,向群众和工作人员了解了办事实际情况,对窗口办事人员服务态度、办事流程设置及办事效率给予充分肯定。

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广大代表掌握民情、了解民意,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一线平台和有效途径。建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对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推动民主政治建设意义重大。下一步,人大锦南街道工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好《浙江省人大工作条例》,按照临安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运用和管理,着力提高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水平,因地制宜组织代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不断探索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方式和途径,充分发挥代表履职的主体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4-08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